東海
好吵
裡面好High

顯得我們((背景))好"安靜"

才怪...
倒是機哩瓜啦說了一些~

緣份這東西
很妙

話說從我拖床墊
跟妳睡那時
開始
我們的關係就「不單純」了呀
羞(# ̄▽ ̄#)

當然像我說的
希望交到的朋友可以一直下去
一日朋友一生的知己
就是這樣吧

我對妳很吵~
妳應該敢到榮幸喔...
親愛的,不知您腋下如何?
((...嘿嘿真好意思說..不要罵我白痴!


認識妳真好~嗯哼
<( ̄︶ ̄)/<( ̄︶ ̄)/<( ̄︶ ̄)/

我不講場面話的
所以
四十擺在眼前
看到了沒
「永遠的好友」
五個字
記住喔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就醬子唄
我不敢玩自由落體~囧RZ
其它的倒是可以捨命陪君子,如何?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