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想不開啦~~


我一直著迷長髮耶
就放任它留呀...


結果設計師一句
超沒型
她剪完會絕得很沒成就感
要改變一下

打翻了我的想像或是美夢

一直都是細軟髮
雖然燙多次~髮質都沒受太大傷害((笑


剪之前
我一再跟設計師強調剰至有點激動

「我臉很圓很肉喔!!」

「妳確定!!??」

「真的要剪喔....」

當一束長長頭髮落地時
我眼眶紅了
體會到多年的心血就這樣...
沒了。


還有啊
我沒謊報年齡耶!
不要懷疑我的年紀
我知道看起來很小啦
我知道啦...
吼~~

結果Su
也順便弄了頭髮
好有女人味喔~
正!
不是T了~哈

感謝設計師的"循循善誘"
((費了滿多心思的
說服我



久違的短髮呀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