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撞球課二次測驗~很漂亮的兩桿進洞

真的覺得比打「兩顆球」簡單
一次就OK
高興哩


中午
跟著小曼大人一伙回教室
煮啥咪ㄋ


巧克力火鍋是也

呵~浪漫派


自備電鍋
巧克力隔水加熱
芭樂、棉花糖、蘋果、蕃茄、柑橘、香蕉、、、
拿著筷子
胡亂戳
巧克力鍋內滾一滾
在泡一泡冷水
就可入口了

真甜耶

不過
這經驗難得
真虧你們想得到!

在教室閒聊
說到我們的孽緣"

好像是從搶"我漫畫開始=  ="?!

期間不間斷地
以塗鴨本交流

我畫的比較好吼
不過
妳的無俚頭贏了

真高興認識妳們
親愛的小曼大人
當然還有九孔、阿悅、阿潔囉

快被妳們笑死了XD

我就是天真啦

不過真的很臭~耶

我還很任性的想去夜唱
讓大家為此
開了個家族"會議

好不容易敲定了
擺個十八銅人陣
讓九孔瞧瞧
大家都慢一拍啦

18:00
睡飽起身
開門
「啊~」
「痛死了」
....眼鏡前端負責固定鼻部的豆豆
被門一撞
硬深深戳入左眼
睜不開
眼淚狂流
噢........(消音)

19:00
大雨滂沱

快停吧
快停吧
我很想去夜唱!

22:30
GO~
歡樂夜唱行
第一次坐九孔的車
好嗨呀
夜景~燈光好美

九孔真辛苦
不僅要開車
還要顧孩子"
:小曼
妳別鬧了!

不過還是一路鬧到銀櫃

對不起啦
悅小妞~
讓妳孤單坐在大廳等一小時

正襟跪坐
以表決心
:對不起
請您先點歌~
:這是歌本
:這是遙控器
您先請~

妳們超有默契
哇~唱工一流
夜唱愈演愈烈

被九孔發現
原來同行呀~合唱團
丹田唱歌
我們是有練過的
阿悅
慢慢練會抓到感覺的

一直都是高音派
抖音改不了(懊惱..

情歌唱不少
宣洩一下嘛
不過妳們說的是啊

跟阿潔回來遇到大雨
謝謝妳的傘!

回宿舍
補眠

哈又是一次"大冒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