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窮"
再度搬進277~



剩最後一學期了呀
好快呢!

跟母親大人ㄠ了半天
結果
還是
不行
嫌外面的房子太貴


剛好雅雯說
她要住學校的宿舍
叫我打電話問問

就醬子
重回可愛的宿舍
溫馨的家
277

依然有
體貼可愛很乖的學妹
麟娟
活潑永遠不懂夜的黑
學妹佳勳

只是
少了雅雯..
很失望
想念他睡我對面的日子



妳說
「我們要一起考二技」

讀書Team~
跑操場一圈~
哈哈
只有妳想的到

這樣子的情誼
真的很感動

還有麻煩妳爸
幫我搬行李

謝謝妳!

我不太會表達
平時又太安靜...

妳還是很了解我
曾經住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就像家人


雖然
隔了一間房
不過
白白會去夜襲的
房門請不要關
不然
我要爬陽台
哈哈

277號房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