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都忘記了喔

今天是什摸日子!!
好啦
對我來說很重要~


神哪~我的願望呢~

----------------------------------上述為一小時前的實況


本來想帶著內心「小小」哀傷
進入夢鄉滴..
在這非常時期
收到祝福的話我就會超開心的


兩聲砰、砰
驚醒夢中人



......好害羞喔
語無倫次的說完願望
((心誠則靈!


計畫好的六片Pizza
偶吃了五片...(ㄓ...
吃完後,我會認真減肥的
我居然忘記許減肥的願望了


不過我滿足了


接下來是show time~
要炫耀一下~LALALA













老巫簡訊我看到了~很好!你記得
有一封未屬名的...謝謝你
還有一位同鄉~(美女這兩字我收下了)哈哈~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