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
舉白旗晃呀晃

饒了我吧!!!

平時
奉公守法....偶爾闖個紅燈
謹言慎行...不小心會脫線一下
心存善念....難免會心理碎碎念
但是   總言之
我還算是良民唄

從禮拜一開始
每個人都以為我偷喝酒
可是偶沒有!
臉就是很紅很紅
((其實就已經發燒了還沒自覺

禮拜二
繼續做紅臉關公
頂著紅撲撲
以及他人"關愛"的眼光下
撐完八堂課
本人的意識已經越來越遠了
--------------------
38.5度
噔噔噔噔
護士阿姨都比我驚訝
我也不好說什麼
不過這家診所開的藥
只有以兩個字來說叫白搭
越吃越嚴重是怎樣
狂咳  咳到我可憐的小肚子都叫屈了

禮拜四 外面小雨下不停
像似我悲涼的心境
但腦袋一片火熱
為什麼一起床就這樣
我又發燒了
-------------
38.8度
喀噔
以超凡的堅忍力
撐完四堂基醫
回宿舍  我倒...勿擾

下午
親愛的佩儀騎車載我到長庚看診
39.2度
很好  感謝主 沒讓我在這幾天燒壞腦袋
在急診抽血、照X-ray
一切正常我也安心
不過吞了顆退燒藥
讓我好想睡
難得佩儀很溫柔的說話..
謝謝妳在我病弱時給予關懷
讓妳也淋了雨還跑了這麼一大圈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秀媚咩的嘰哩瓜啦
讓我保有意識感受人間溫暖
謝謝室友們沒有排擠狂咳的我
還要謝謝關心我的同學們
我真的沒偷喝酒~


現在身體還很虛 頭也有些暈
止不住的咳持續中
繼續摧殘我的腹部肌肉
靜養中


我要快點好起來!
六月超多重要事
病久了人也懶散
好害怕
所以我會好起來~要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