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鄉好
思念的愁咿


老巫
讓你托著病弱身子
幫我看小黑
真的很感恩~
我脫線..這問題
你就將就將就唄
 希望你的畢業專題順利完成!
夢想是可以兌現滴~



我們真的認識好久耶
佳佳 你變美了
是"小花"的滋潤吧
雖然我對於他頗不滿
不過老鷹相中的獵物
應該不是這麼好跑掉的..是不是!

我們"打打鬧鬧"消耗一天
尼克很好吃~
雖然嚼麵包讓嘴角有點不舒服
一中變好多 還是我很久沒去了?
漂亮的東西 總是讓我飄來飄去
佳佳 辛苦你啦 被我托著飄~
還是家鄉逛的比較習慣..


這幾天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很好
至少那些想拋開的丸意~沒有打擾我的雅致
我們正在不同的地方 一起努力著
人生的關卡 是闖過也是突破
情感、感情啊這複雜的學問
摸不透也抓不著
是緣就是機會
現在我還是小屁孩一個
佳佳快修成正果
最好殺出個程咬金
像這種慮病症的..就是需要強心劑Push


老巫啊  我們也認識頗長的..是福不是禍啊XD
我怎麼覺得我的搞笑路線是跟你混出來的呢?!

親愛的老朋友
請你們多照顧好身體!!
我很擔心的

因為你們
我才可以這樣撐"
不用太多的情感參雜
簡單問候~一起走走~閒聊~搞笑
那段時間的快樂
讓我有回憶的勇氣
我繼續走 你們也都在前進
是個體 對彼此而言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