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壞習慣嗎!


本來並不是這樣的...
只是
偶然發現
弄個頭髮
心情會比較好!


最近有點小鬱卒
剛好我也膩了



喜歡變化
是我的"怪癖"
但太大的變化
並不適合我


我都默默地..
要說花費
真的就是頭髮會有點小弄
基本上我還是勤儉持家的!




謝謝小巫~
陪我這麼久
妳都沒有抱怨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妳真的很正喔!
相信我吧!
哈哈
下次要讓我驚艷一下啦
不要再用眼鏡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