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好消息~祝福妳呦!

親愛的友人有了新戀情~
看來這次她凡心大動..哈
我會默默支持妳滴

((啾
要幸福喔!


在這(累死人的)美麗的校園
已經邁入第十三週
時間真的是呼嘯即逝呢


快樂的日子 > 低落的日子
一切都安好


稍有落寞的
莫過於...
楊貴妃不要刺激我!
我會天天摸妳下巴的!
 
"花開需時日,此心此意何時有?"
好懵懂無知啊
再沒有..
都要緊張了
像小孩子會有影響?
16歲..被說四年了吧
要相信另一端真有預備好的嗎?
會怕會期待
我好自卑~喔呵呵


被說
氣質
((謝謝!
真是抬舉我了
要感謝育我有方的母親大人
在那..嚴教下
我自認是"小強"性格
女性溫柔指數寥寥無幾
哈哈



我的室友都好嬌小喲
顯得我大隻

南部的女生
腿細腰瘦的比比皆是
班上美女不少
看得我龍心大悅((ㄟ喂~說笑的


真是的
想改變現況

沒下好決心

人生總該有突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