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
我可費盡心思、無所不用其極低
跟母親大人凹上的!


結果
丟我一人孤寂的搭火車..
真的很怕半路走失耶 嘟著嘴 ( ̄)︿( ̄)


順利到達斗六車站~


嬅嬅隨後也到了
走出廁所見到"鼎鼎大名"的Mr.蔡
兩人還挺沒良心的...
看著他們遠方的朋友
獨自走到另一端
還在討論要不要去叫他
總結是
「等他打電話來在告訴他我們在對面」
哈..你們是朋友吧


對劍湖山的印象僅止於國中
當時是年輕氣盛
什麼都敢玩

本來也是抱著躍躍欲試的精神
誰知....
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崮RZ

第一站不就是衝風飛車嘛..沒什麼的..
據證人(嬅)指稱
還沒衝我就在叫了
還叫的最大聲
((別這樣~壓抑久了嘛


第二站..噁  狂飆飛碟
它 就是殘害我的兇手!
坐在上面滿涼的啦
不過轉來轉去
是把我腦組織液也轉的翻來覆去
暈了我

話說本該精采的"一生"
就此宣告落幕了

接下來都是小咖

搖擺康康
根本是讓我"復建"的

進入兒童王國
童心未冕的我們
硬是跟小朋友擠空間
魔奇蛋糕屋
嗯  是暗算人的好地方
旋轉木馬
這馬長的真醜..
咕咕飛車
有玩總比沒玩好

雖然某人坦承他很害怕
硬是被嬅嬅挾持上陣
但 你們適可而止!
少說也玩了六遍擎天飛梭
兩人還飛到後面去
渾然不知    只剩他們獨玩
不過表情變化   真的好好笑喔

摩天倫時間
唉  沒什麼好看
欺騙我少女的心呀
躲雨
四個人在抬槓?
我說Mr蔡你都出賣朋友的
話說牽手這個內幕
有點兒女情懷~哈哈哈
看在你是好人的份上
外加被打槍的坎坷史
我會幫你祈禱的嗯
至於好朋友這回事
就台面下解決吧哈

G5啊
在下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沒勇氣也沒力氣
兩位是軟硬間施
我們是說什麼都不去!
兩位就高抬貴手放過我們吧
在下面"費心"的幫你們顧包包
等你們回來
順便跟新朋友交流
不行喔~哼 
我可是有好好幫你們拍照耶
將公抵罪啦

Mr蔡用小孩子伎倆=猜拳
把他朋友拱上海神號
還笑的最大聲。。。
嬅嬅你也笑很久耶
害我有點同情他了

嬅嬅與Mr蔡巴著遊樂設施不走
什麼都要再玩
心想
年輕真好
G5任他們玩
此行到了尾聲
我也休息夠了~哈
真的老了耶
還要留體力回家

拍了很多照留念

回到家
臉紅的像猴子屁股
雙手像煮熟的蝦子
被老弟朝笑一番
又說我有些不敢玩
他居然冷哼
瞧不起姊姊我
死小孩~無影腳<(  ̄^ ̄)︵θ︵θ☆( >_<)





PS:
狠角色阿婷沒出現很可惜
有她在場面一定High
要多注意身體
趕快好~在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