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

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當然不是呀

怎麼比我還驚訝!!

有這麼難讓人相信嗎?


最近常被誤認高中生...

我真的不是高中生了
(( 那段遙遠的歲月啊~
也不是"妹妹"

不要再搞錯了....真的
還有不要比我還驚訝
((因為我保養的很好嗎?.



螞蟻掉進蜂蜜罐
甜死人的致命
((也沒這麼嚴重

還好有好心人士
不離不棄
把螞蟻撈了出來

終究是隻天真螞蟻
依舊是蜂蜜
怕了怕了

視線是模糊的
定不下來
宅到不行
日子還是在走

怪夜太黑
眼睛睜了沒
看清
誰比我還清晰

一線之隔
天堂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