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好多事
自己要思考


GOOD friend

「謝謝你們」
太多的感謝
要對妳們說~





真的
希望自己能變"強"


我安靜
不代表我淡漠,只是反應慢了點啦
天真
很多人講過,某些事真的很不好受
可愛
我不承認
因為真的不可愛...啊




堅強再堅強
內心的堅強
是必要的先決條件

不要太依賴
選擇的
終究還是我自己


千言萬語
不及一句~衝吧

某件事
煩哪
為什麼這麼晚開竅
真是的
自找的

慢慢來唄
相信會更好
我要選擇相信
哈哈!

加油!


不過
我要偷溜去玩一下
先按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