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
充滿人情味的小鎮

而壓力性胃痛..
怎麼在這蹦出來的呀

我ㄋ
不會講台語
也就這樣過了十幾年

在這個小鎮
我是個文盲
台語的文盲

阿公來量個血壓..慘了
報血壓..我不會台語

請人幫忙翻譯
拜託
這是連續性動作
誰有空隨時幫你?!


再來是演團劇
光是講台詞
就能把他們氣的半死
已經可以看到負責教我的"老師"
...「饒了我吧」

「妳不能再三八點、講話粗俗點嗎」
「妳國語太標準了」
「講話不要平平的」
「不要溫柔」
也可以看到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演」..
雖然沒說,不過是這樣吧

哈哈
我不會台語
連國語也太標準
生長在外省人家庭
連國語都會被糾正
可以說是無台語環境
我曾三八,粗俗過。嗎?
太安靜的評語比較多..
個性啊!!

禮拜五
突然肚子痛..超級無敵的痛
痛到吃不下中飯
只好說我不想吃了
先前練團劇我練的很糟
更不好意思說我肚子痛

忍吧
睡個覺會好點

並沒有
越來越糟
抽痛  抽痛  還是抽痛

我的忍痛能力還算不錯耶
但這未免也太痛了吧
誰來幫我一下..打昏我好了

仍就繼續討論劇本
我的肚子痛也一直伴隨著

打包行李回家
每一步都很艱辛
一直跟不上前面人的腳步

連跑起來的力量都沒有
眼睜睜看著鉅業
就這樣開走

左等右等
30分鐘
不算太長
也不算短
卻是難熬的一段
好痛 仍是抽痛
還要轉車才能回到家
再等40分鐘
一共一小時又十分鐘
拜託饒了我吧
抽痛持續著

再走幾步路
我回到家了。

痛到不行
只好自己去看醫生
醫生說:
「妳這是壓力性的胃痛」

「妹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喔好...


好個頭
什麼我壓力性
..胃痛
這名詞打哪來的啊

在這像個啞巴
既不能說
更不會演
重視團體
但我幫不上忙
像個..............

對不起,各位。


Oh~該死的胃痛
不是吃藥了嘛
還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