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明天我死了 會不會有人在意 我想這是很多人 都會好奇的問題 "

" 頭髮梳在左邊 或者要把它綁起 你說這樣好嗎 你說可不可以 "

" 朋友和我討論 偏差行為的定義 他說每一個人心裡 都有那麼點悲劇 "

" 反映在現實生活裡 造成了社會問題 有人殺人放火 有人亂搞關係 "

" 有人說自己「沒有問題」 有人則偷偷放了個屁 "

* 就放個屁 大快人心 人生沒有什麼 好來好去 別在胡同裡 鑽進來出不去 *

" 就算你死了哭一哭 也不會有人在意 "

" 一個人的快樂 很難讓別人happy 一個人的憂鬱 讓大家都生病 "

" 你的歇斯底里 讓我快要窒息 與其失去氧氣 我寧願你放一個屁 "

" 有人說自己「沒有問題」 有人則偷偷放了個屁 "

 

* 就放個屁 大快人心 人生沒有什麼 好來好去 別在胡同裡 鑽進來出不去 *

# 就算你死了哭一哭   就算你死了哭一哭  也不會有人在意  #

 

 

 

 

 

 

 


這是輕鬆玩樂團的歌
(很讚的樂團,可惜只出過一張專輯)

 白白超愛這首很可惜我不是VIP會員,不能放這首在無名,
但這首歌充分表達白白目前的心境
(不是贊成別人放屁啦~)
只是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點悲劇,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如此呢?!

~
就當放個屁吧  

 
P.S.如果你堅持要放屁的話….請記得事前支開周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rita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